没想到在今年快结束的时候还能遇见此生最美丽的意外。我不能确信结局一定美好,甚至即便在当下也充满了变数。可是他的的确确是那个给我开心和温暖的人。我的心原本很冰冷,在碎成一地心如死水的时候,是他的真挚和热情让我重新燃起了温度。他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如此喜欢一个人,可以对一个人如此好,每一天都在被融化。也许别人会觉得不靠谱,自己也说不清楚是否能够有永远,可是他的单纯和温暖无时无刻不在打动我,即使一切注定不完美,但是我想要的,只有他做到了。

总有人要负责教你去成长,也总有另一个人的出现让你重新做回小孩。他就是那个让我做回小孩的人。给我开心给我温暖,在所有需要的时候出现、陪伴,照顾我。

 为什么这么温柔体贴  

因为你是我的啊,又不是别人的。

好想抱回家,好好养着

 

从未想过有人会对我说这些话,做这些事。从未想过,也永远想不到会以这种方式遇见。可以如此自然又舒服。

然而还是要经过父母反对,种种观念牵绊的难关。工作不合适,还是学历不合适,不知道所谓的这些观念有什么意义,又真的会造成什么影响。我只知道,我不想错过一个这么爱我的人。我不要他有多优秀,我所需要的只是能永远把我放在心上,陪伴和照顾我,让我开心的人。至少现在,他都做到了,并且都在我的预期之上,只多不少,满满的,从不需要担心。

也许还有很多困难,也许永远还很远。然而一颗真心是什么都换不来的,我不想后悔。

评论

© 愿无岁月可回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