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宝贝,

   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。

没想到在今年快结束的时候还能遇见此生最美丽的意外。在我的心很冰冷的时候,是你的真挚和热情让我重新燃起了温度。一直不相信,真的会有人能够这样全心全意毫无保留的爱你。是你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如此喜欢一个人,可以对一个人如此好,每一天都在被你融化。

你会在大冬天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披在羽绒服外面双重保护,自己只穿毛衣在外面站着;会用体温捂热自己的手来给我暖手;会准备好红糖突然给我变出一杯红糖水;会蹲下身子给我拉衣服的拉链;会在大风天里用围巾一圈一圈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;会因为我不喜欢啃排骨直接把肉撕下来方便我吃;每次见我都要给我带点什么东西,还绞尽脑汁想我缺什么要给我准备;会每天等我一起睡觉,发了晚安等我睡了才会睡。接我上班下班,呵护我衣食住行到无微不至。我想象不出还要做到怎样才能有更好。

总有一些人和事要负责教你去成长,也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重新做回小孩。你就是那个让我做回小孩的人。给我开心和温暖,在所有需要的时候出现、陪伴,照顾我。

每次看到你都让我更加确定你是那么的温暖让人安心。会越来越习惯有他的保护和陪伴。知道有你在等我,随时随地都在。

为什么这么温柔体贴  

因为你是我的啊,又不是别人的。

好想抱回家,好好养着

你说会出演我生命中每一个需要的角色,你说不愿让我失望,你说希望我每天都是开心的,你说不会再让我孤单,你说你虽然不是最好的男人,但会是对我最好的那个人。

从未想过有人会对我说这些话,做这些事。从未想过,也永远想不到会以这种方式遇见。可以如此自然又舒服。

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,温柔 细心 稳重,你的声音,你对我说话的样子,还有最珍贵的,是你的真心和宠爱。最喜欢在人群中被你紧紧抱住的感觉,因为有你,点燃着,也温暖了我的整个世界。

最美的路就是有你的风景,第一次觉得所有的节日都因为你的存在而有了生命,每一天都可以如此值得期待。在你身边我们度过的每一个清晨和傍晚,有你陪伴的时光,都是我生命里最宝贵最快乐的。这个冬天因为有你,也是我人生中最洒满阳光的一日子。

喜欢你看着我的目光,喜欢你对我的微笑,喜欢你所有的霸道和温柔。读着你为我写的情书,字字句句,都是你心跳的温度。经常被你的话感动到湿了眼眶。直到我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你,不能再离开你。
我不像你一样会表达,但是你愿意为我做的,我也一样想为你做,一样希望你可以开心可以幸福。你所有为了我所付出的,包括你爱我的心,我都能懂得,我知道世上有一个人能不顾一切爱你,是多么的珍贵又幸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你这本“趁早”2018年的效率手册,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,希望你打开它的时候,能看到自己和我们共同的2018年。

拥有一个人就像拥有全世界,十年前就曾想象过的感觉,谢谢你,给了我这一切。

评论

© 愿无岁月可回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