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读过的甜蜜情话都变得很真实,所有浪漫的歌曲,所有偶然看到的形容爱情的语句,都像是在写我们。所有想象中希望一个男朋友该做的,幻想过的爱情的模样,都从你身上一 一 实现。从来没有以为自己会得到的这么多,不敢去奢望有一个人会为我出现,给我安心的守护。
你知道我需要什么,你会付出一切时间守在我身边,无论走到哪里时刻牵着我的手。认识你以后的每一天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,我都清楚知道你有多么爱我。

你会照顾我的衣食住行到无微不至,让我常常觉得自己像个被保护的孩子,担心自己会被你惯坏。
看到你就会觉得充满阳光和温暖,想永远靠在你的胸膛和肩膀。
你的坚定和独立,你的能干和细心,你对我的体贴和温柔,无时无刻不被你强大的爱所融化,从前我以为自己会一直孤单很久很久,必须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独立,必须要变得强大起来去扛起生活抛给我的一切。在我既失望又迷茫的日子里,在毫无预测的一瞬间,你走到了我身边,对我说了第一句话,人生就再也不同了。

现在,因为有你,我已经不再害怕这世界的风雨。未来属于我们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。也许这世界依然苍凉,但只要有在你身边,就美好的像粉红色的童话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愿无岁月可回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