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不怀疑他喜欢我的分量,每天都在被炽热的感情融化。只想靠在他身上很近很近,被照顾和保护的像个孩子,什么都不必担心。

确信能最后跟他在一起的人一定会很幸福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。

一直不相信,真的会有人能够这样全心全意毫无保留的爱你。直到自己遇到,依然会隐约怀疑。他的每一句许诺都很笃定,即使不能确定是否真的能实现,但也表现出了一股担当和自信。

他会在大冬天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披在羽绒服外面双重保护,自己只穿毛衣在外面站着,会用体温捂热自己的手来给我暖手,会买好红糖突然给我变出一杯红糖水。每次见我都要给我带点什么东西,还绞尽脑汁想我缺什么要给我准备,还说恨不得把自己卖给我。会每天等我一起睡觉,发了晚安等我睡了才会睡。每天接我上班下班,呵护我衣食住行到无微不至。我想象不出还要做到怎样才能有更好。

每次看到他都让我更加确定他是那么的温暖让人安心。

会越来越习惯有他的保护和陪伴。知道有他在等我,随时随地都在。

 

评论

© 愿无岁月可回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