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谈恋爱就失去自我无法自拔,什么都干不下去。完全不想学习,有时候一冲动特别想用功努力考上,可是一坐下来就大脑不受控制,心不知道飞哪去。还怎么考研究生。

每天也会纠结,可是跟他在一起每时每刻都很开心很满足。不知道为啥。像我这种上当受骗单纯的不像话。什么也没了解清楚,只想傻傻跟人家混在一起。把爸妈气半死。

关于学习,总想着今天算了,明天开始做计划努力。都不知道拖了多久。每天看两眼,真是对自己无语。好好反省反省吧。到底还考不考了。就剩两周了,怎么办,怎么学。

不知道还怎么好好学习,好像一切追求都没有了,整个人已经傻掉。不行,必须理智理智理智理智理智理智理智。有人爱就尽情享受爱,该做的事也必须做下去。脑子清醒点。

学习的时候关机,全神贯注。只剩最后两周了,过了这两周想干什么都行。今天回家先写一份学习计划,该做的事一件件做完,不许再拖了,再拖就真的完蛋了。

有人爱固然好,但谁都不是你的全部,不是你可以彻底依附的,世界永远残酷,想要争取更好的人生,只有靠自己的坚持。

可能永远都在纠结要不要考,但是现在已经没时间纠结了,别人可以做到的,我也可以。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标,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任何人身上。看清自己,看清现实。永远美丽永远优秀。

评论

© 愿无岁月可回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